齐暮_

偶尔做饭的同人女,泥塑小达人

「邪黑」点烟

骰输,短打


“医生说我活不了太久了。”


  这句话很耳熟,我听他这么说,心里想的却是其他的事。有时候,活得太长或者太短都不是什么好事,医生的话也不能不信更不能全信。


  “小三爷,不要这么说,小时候算命的看了我一眼,说我活不过十八。”调侃的话脱口而出,我知道吴邪的肺现在就像一块破抹布,靠着那些还没损坏的肺泡努力工作维持他的生命。


  “又跟我编故事呢?你说的那是个江湖骗子吧?他肯定没料到你活到了现在。”他看起来精神还不错,似乎没有被活不久了这个说法击倒,这是个好现象。


  吴邪手里捏着一根香烟,他指头捻着滤嘴反复摩擦,香烟都要被他捏扁了。他想抽烟,他在焦虑,但他现在抽烟跟自杀也没什么区别,我知道他自己非常清楚这一点。


  我把他手里的烟拿了过来,撕了半截下去,但留下来那一半依旧很长。我将滤嘴递到他的唇边示意他叼住。


  “嗯?你干什么?”他问,但是张嘴乖乖咬住了烟“你他娘的效仿潘金莲喂药呢?害死我你有什么好处?”


  “你死了,不是还有西门庆呢?”我掏出打火机讲他嘴里的烟点着,看着他吸了一口便伸手摘掉了他的烟,托住他的下巴吻了过去。


  烟草的味道逐渐从唇缝里散开,他似乎找到了比抽烟更容易让他兴奋的东西,在他咬破我的唇角之前捏着他的下巴推开了,我把他抽了一口的烟叼在嘴里。


  “以后想抽烟可以来找我,但烟你就别想了。”

  

我听见他低声骂了一句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